close

最新最in的彩妝教學即將陸續開班


 



8/27 基礎班已額滿


8/30 基礎班已額滿


9/6   早上基礎班已額滿    晚上基礎班已額滿 


9/13 進階班已額滿


 


陸續開課中....


 


團體另有學費優惠..歡迎來電詢問Peggy喔


 



Peggy也將推出時尚彩妝教學

有很多水水一直問我為什麼在外面學彩妝總是那麼貴動不動就三千五千的!!


只是單純想要學會化基礎簡單的妝也要那麼貴  > "<

所以~因應水水們的需求將推出平民化的價格卻也能學時尚的彩妝


 


很多人都是剛接觸化妝  都是化妝的新手


我的學生都說:老師我都看那個女人我最大學彩妝的知識...我都照著他敎的來化~為什麼化起來都很奇怪?


我說:ㄚ優~那是攝影妝阿~在攝影棚跟我們一般妝飾不ㄧ樣的~


學生又說:我都看電視介紹網路推薦,就買了一大堆彩妝,但是都不會用就放在那,丟掉又浪費  > <


我說:其實我只能說女人就是這樣,無形中買錯了好多東西,雖然每ㄧ樣的單價都很便宜,但加一加都是  最貴的,可以去賣專櫃了,就連我也不例外 >///<所以我才要敎你們學會用自己買錯的東西來玩玩看怎麼用在自己的臉上,這是我開這堂課的目的喔!!所以好朋友也可以相約一起來上喔 ~ ~




 


上課地點Peggy工作室


 


教學當中不需預繳課程.不推銷產品,用您自己現有的彩粧品上課即可


 


用最簡單的方式教會您彩妝


 


11教學


 


 


 


●基礎彩妝(適合完全不會彩妝的你/想多了解自己的五官優缺點的) 


 


費用:2,000 (3小時)  額滿為止(每班最多6人)


 


堂課內容不限時間教到會可回教室在複習此堂課的內容


 


上課內容:


 


1: 基礎保養認知、俢眉與色彩認知(底妝顏色的挑選)技巧


上妝步驟、介紹工具、修出適合的眉型&適合的畫法


 


2: 如何上底妝與基礎眼妝及腮紅運用技巧


如何完成底妝(粉底、蜜粉、粉餅)


3: 雙眼皮膠帶該如何貼以及剪裁、 刷睫毛、眼線、腮紅、口紅


 


只要時間跟Peggy約好即可立即開班!!


 


 


 



●進階彩妝(適合有底子的妳/想要學更多彩妝技巧的)


 



每堂課內容不限時間教到會可回教室在複習此堂課的內容



 


每堂課3000 ( 2小時)   舊生可享九折


 



上課內容:


 


第一堂:上妝步驟、眉型(使用眉粉),挑選適合的顏色


 


第二堂:如何完成底妝(粉底、蜜粉、粉餅)&遮瑕技巧


(黑眼圈、痘痘、調整膚色等)


 


第三堂:眼影的畫法(雙色或三色),臉妝如何局部的打亮及眼神放大效果


如何自己貼假睫毛(假睫毛運用技巧) 、眼線腮紅、口紅、最後修飾


 


 


 


 



 



  新娘秘書班  30堂課


本班可一對一教學或小班制(5人以下)


提供優美舒適的環境給各位新秘們,上課時間彈性更適合想學第2專長的上班族!!


 


 


  專業整體造型師班  (教到會)12月底前報名將贈送價值5000的贈品(絕對實用!!)


 


此課程不單單是新娘妝髮的教學


還有舞台、展場等較特殊的彩妝以及現場經驗


可不限時間回教室複習課程內容


免費提供禮服以及專業攝影師協助學員製做作品集


詳細課程表可至本館詢問或來電詢問



 

 


本館上課原則→


 


★☆上課不推銷產品


 


★☆上課請守時


 


★☆上課時間彈性 (你我約好就能上    1對1~1對4人精緻教學)


 


 


 


 





陸續開課中....


 


團體另有學費優惠..歡迎來電詢問Pegg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Peggy小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