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屋~Peggy再整理相片時~又發現了一個明星臉


你猜像誰???


答案→黃金大嫂團裡面的洪百榕  


有沒有像~我絕得這張超像的~


跟郁云相處下來真的超high的~總是笑聲不斷~我也很喜歡郁云很自然不做作的大笑


還有~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綽號→肚臍(台語豆仔)他是郁云那天的小幫手喔!!真是辛苦囉~~


這個綽號實在太~給他好記了~我就不小心給他記下來~


我看我也來改個好記的綽號好了~哈哈~有興趣提供的可以留言給我參考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秘Peggy小佩 的頭像
    新秘Peggy小佩

    新祕Peggy小佩/彰化/台中/高雄新娘秘書/自助婚紗/彩妝教學/髮型教學日系/歐風/韓風

    新秘Peggy小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