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可以重來但婚禮呢?


如此重要的日子你要的是什麼?


經驗豐富的新娘秘書?還是便宜的新手學徒?


錢可以在賺~但你一生一次的婚禮能重來嗎??
每個新秘收費方式和涵蓋的範圍也都會有不同而花了這筆錢!!

不管是15000元或6000,新娘妳們要的又是甚麼??
                   

 ◎一生一次的婚禮妳是否要求完美◎



 

Peggy知道目前市面上新秘價格似乎很亂,常聽新娘這樣跟Peggy抱怨,總是有新人打來跟我詢價時問我說:阿..剛剛有別的新秘打給他說只要算他3000而且跟一整天也有5000也有10000怎麼差那麼多呢??


沒錯~~琳瑯滿目的新秘一堆!到底多少錢才會是合理的呢?





為何同樣3個造型,新秘的報價有的要15000元起跳,但有的卻只要5000元不到??我想這會是大部份的新娘心中所納悶的??



如果新娘們有仔細的去研究新秘的作品,其實不難發現其中為何會有價差!這當中確實包含了

產品品質(彩妝用品是否是專櫃有名產品或專業彩妝專用)專櫃粉底一小瓶就快2000膚色不同所以買個3-5瓶跑不掉、眼影單色500-800不等、專業刷具等等..費用很可觀的~我常常聽到新娘或新郎說:反正結婚那天有化就好,化的好不好都隨便價錢便宜就好!!在怎樣化應該不會太差吧!!如果拿來路不明的化妝品塗在新娘臉上,新娘皮膚不會抗議嗎??輕則癢長痘痘重則過敏發炎 ,也有新娘訂婚是給親戚介紹的新秘化的(超便宜只要500)結果化出來的妝真的不能看,有看過腮紅塗2個大紅圈圈都沒暈開的嗎??沒錯!!就是這樣~~還有新秘遲到整整1-2小時而錯過好時辰~


 


經驗技術層面 每個新娘的風格應該是要有許多變化的,無論是妝感或造型,所以一個造型師必須經常把自己歸零繼續往上進修找更好的老師學更專業的技術,學習不同領域的東西,像我服務範圍則不是單單只有新娘而已,而是秀場展場妝髮造型、宴會彩妝、特殊彩妝一直到個人最基礎的面試妝等我都會提供這些服務,當然空閒的時候則是會找素人或MD來彩妝造型創作激發一些不一樣的作品想法,所以我想成為新娘秘書之後更要成為全方位的造型師才會更好!!


 


飾品的搭配 新秘會依照禮服幫新人量身搭配飾品,那這些飾品當然就是我們支出最大的費用所在,新人可以想想,平均一個新娘訂婚-結婚-歸寧大致上有6套禮服,每一套禮服會變換造型,如果每一樣飾品算1000就好那一個新人成本至少就6000,扣掉這些新秘賺多少呢??Peggy使用的飾品單價不便宜,你可以跟婚紗公司借給你的項鍊比一比,我想你心理就有答案了!!很多新娘跟Peggy說有些新秘不提供飾品搭配只拿婚紗公司借給你的幫你帶上去,可想而知效果一定會有些許落差,因為婚紗公司都固定這一套禮服就固定搭配哪幾條項鍊~~如果心中已經有想要的造型感覺而因為飾品搭不出來,我想一定會很後悔的~


 


這些都是我們的成本所在阿^^各位可愛的新人們~



還有最近2個月新秘的旺季又開始了~~


目前Peggy已有接到明年6月的新娘,最近常常有新娘打來詢問檔期,許多新人總是在婚期時間快到了才開始找新秘!想說還有2.3個月可以慢慢找,這時接到的回答應該大部分都會是滿檔的回覆~


 


心想說快到了再決定就好,而有些新人則是價格的考慮問題,Peggy一天不只有接一通電話,所以無法記得誰詢問過哪幾天的檔期,也有些北部的新娘無法下來試妝,或者約試妝日期還沒到這中間就已有新娘想下定,所以才會已匯訂金的為主!!因為我真的無法知道誰要下訂!


 


希望各位新娘能多多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Peggy小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